关于开展“播迁路上学四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10-20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全校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播迁路上学四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参赛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包含研究生),使用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陆。

二、竞赛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参与方式为微信扫描二维码,在“播迁路上学四史” 微信小程序内参与相关活动。

三、竞赛时间

2021年10月20日10:00——2021年12月20日10:00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共设置三类奖项:竞速个人奖、排位个人奖、排位集体奖。其中竞速个人奖需要在小程序内兑换界面进行兑换,其余两个奖项在赛季结束后统一进行统计发放,奖项具体设置如下:

1、竞速个人奖

竞速个人奖通过代币在兑换界面中兑换,每个奖项数量有限,先兑先得,可以累加,但单一奖项不可重复兑换。兑换后在“我的兑换”中生成记录,在赛季结束后凭借记录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2、排位个人奖

排位个人奖在赛季结束后,冻结排行榜。前十名自动在“我的兑换”中生成记录,在赛季结束后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3、排位集体奖

排位集体奖按照班级平均分进行排名,赛季结束后冻结排行榜,在赛季结束后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五、问题反馈

关于竞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反馈,请发送邮件至jdtv@swjtu.edu.cn,或联系:党委宣传部刘老师(联系电话:028-66366547)。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