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看望慰问学校老党员同志

作者:侯倩 摄影:鞠红伟日期:2021-06-30阅读:

6月28日上午,副省长罗强在校党委书记王顺洪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学校老党员朱铃和蒋一鸣同志,郑重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参加慰问。

罗强先后来到朱铃和蒋一鸣同志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转达省委、省政府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老党员坚持在教学和党务工作发挥余热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罗强希望老党员同志们保重身体,对我省及国家教育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多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老党员朱铃教授年届九旬依然坚守在思政课讲台,老党员蒋一鸣同志作为烈士子女退休后仍心系学校发展,他们深情表示,感谢党的培养和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老干部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