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员服务队全力保障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日期:2021-04-30阅读:

2021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响应学院对学生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倡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西南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春季双选会的组织筹办中,彰显党员风采。

本次双选会共414家单位到场招贤纳士,涵盖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建筑、生物医药、教育等多个行业,包括工程施工企业、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不同类别,地域遍布全国各地,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众多高起点的平台和高匹配的岗位。为了保障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共前后组织学生党员80余人的党员服务队,重点保障会场布置,企业引导,会场秩序的维护工作。

24日早上六点半,志愿者们就纷纷抵达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在校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科科长董鹏飞老师的指导下,迅速投身到400家企业的展位布置中。当时犀浦校区的体育场伴有大风,同学们刚刚摆好的展架瞬间就被风吹到,天气因素给展位的摆放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保障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利用现场条件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近200家公司展位的摆放。

此时时间已经接近开幕时间,志愿者们在摆放完现场展架后,迅速投入到用人单位的接待和引导工作中,在学院本科党建老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温昕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每五个一组,男生负责对接单位的设备,女生负责结合现场地图引导单位到达制定展位。

在下午接近尾声时,志愿者自发地利用自备的垃圾袋,主动将现场的纸条,水瓶等废弃物进行整理,保护好北区运动场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的优良服务也受到学院,学校领导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