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送学上门”活动

作者:刘海燕日期:2021-12-02阅读:

为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和离退休教职工实际需要,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九里、犀浦两校区分时段、分区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受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在成都解除疫情封控、全市调整为低风险区的背景下举行。充分考虑老同志学习、社交和健康的需要,党委老干部部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深入宣传、常态防控、避免聚集的原则下,采用分时段、多设点、信息化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最适宜老同志需要和特点的方式传达到老同志中,有效避免了人员的拥挤,减少园区交叉,确保贯彻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在活动奖品的准备上更具针对性、时效性,充满“爱校如家”的情感传承和关心国是的爱国情怀——在交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校历上,精心挑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内容,印刷到每一页的扉页上,在细数岁月的痕迹、标注重要时刻时,也将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印刻在每一位老同志心中。同时,结合疫情也为老同志准备了最为实用的防疫口罩,确保每一位老同志在需要时都有一层安心的防护,通过小小口罩让老同志真切感受组织一直在身边的温暖与可靠。

活动在九里、犀浦两校区分时进行,在九里南园两个出入口、北园两个出入口及晚晴苑门口共设五个“送学”点,兼顾南、北园电梯公寓、南北园家属区、学校东园及校外居住区6大区域的离退休老同志;犀浦五个家属区也各设一个点位。每个点位由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刷卡识别身份和奖品发放,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活动井然有序,醒目周到,老同志热烈响应,学习热情高涨。披着初冬和煦的日光,印着银杏绚丽的金黄,每一位老同志笑脸盈盈:“送学”送的是学,更是触抵人心的温暖,是充满关怀与善意的温情。

本次活动更人性化地推出延时服务,活动当天因故无法参加送学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次日依然可以到晚晴苑领取,真正做到“应送尽送,好事做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离退处的活动真是太好了,给了我们最需要的东西!我们可以回家随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你们真是辛苦了,服务都送上门了!”